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享受大自然 与健康同行 ——博弘建设雅安分公司2019年半年度生日会圆满举行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春天已走,炎夏正来,夏季是充满阳光、充满活力的季节,为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博弘建设雅安分公司半年度生日会于615日圆满举行。

合照2

     当天,大家一早便汇聚在张家山公园入口处。930在佘勇总经理的带领下,从山脚下出发,沿登山步道拾阶而上,向目的地出发。

集体合照1

一路上,叠翠的峰峦、潺潺的溪流、清新的空气和崎岖的山路让我们不禁陶醉其中,尽情领略绿水、青山、花鸟这些大自然的赋予我们的恩赐;嶙峋的怪石、各种形状的树木、幽深莫测的山洞和险峻的崖壁又让我们不仅敬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青石铺路,弯弯曲曲的步道像是一条绵延细长的丝带,飘落在大片大片的绿色之中,美不胜收。

第一站打卡橘队第一站打卡红队

第一站打卡蓝队第一站打卡白队

 

登山过程中,我们也在完成着对这座山峰不断地超越,年轻的小伙子们一马当先,不断挑战新的高度,其他同事也不甘示弱,在欢歌笑语和加油鼓励声中努力向前;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博弘人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第二战打卡白队第二战打卡橘队

 第二战打卡蓝队第二战打卡红队

登山虽然不易,但每一位员工都精神熠熠,不觉疲惫。一边吃着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的“烧烤午餐”,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在此次活动中,公司还组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会”,凸显家人般的关爱,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生日蛋糕

一直以来,博弘建设坚持“创新,协作,和谐,进取”的企业使命,通过开展“职工生日会日、年度团建等多种活动,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营造自信、阳光的职场文化氛围。这次登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热爱企业、投身企业发展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