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博弘建设承建项目首获“市标化”与“省标化”荣誉称号

近日,由遂宁市博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弘建设)承建的正黄·金域名座项目工程顺利通过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的综合考核,分别获评“雅安市市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与“四川省省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市标文件

省标文件

市标化省标化1

正黄·金域名座项目项目工程地处雅安市雨城区姚桥新区,该项目由3栋住宅、1栋商业组成,总建筑面积为82437.3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60572.94㎡,地下建筑面积为21864.37㎡。

020ce4cc745d14d7f891ace4ebd850f

3

该工程自开工之初便以“争创标化工地、观摩工地”为建设目标,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制定了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标准。博弘建设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各种安全设施配备到位,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文明施工达标的管理目标。通过精心策划、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各项管理工作起点高、立足远、标准严,保证了现场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管理措施始终贯穿于安全生产的全过程。该项目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多次受到当地政府及主管部门的认可,并在20186月举办的首次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观摩会活动中赢得一致好评。

1

多年来,博弘建设秉承“博采众长、筑建弘图”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奉行“以业主/住户为关注焦点”的服务宗旨,坚持“务实、求精、效益、创新”的质量管理要求,抢抓机遇,着力树品牌闯市场,着力谋创新促转型。本次“雅安市市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与“四川省省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双荣誉的获得,是对博弘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最高褒奖。公司也将荣誉作为安全管理工作新的起点,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切实履行企业的安全职责,努力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企业,为公司及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