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汗洒工地创精品 再谱施工新篇章 ——2019年雅安市工地观摩会在正黄·时代天街圆满召开

726日,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主办雅安市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遂宁市博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弘建设)协办的2019年雅安市建设质量工程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在“正黄· 时代天街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顺利召开。雅安市住建局副局长唐建康(兼总工程师)、建管科科长倪坤、安全科科长黄琪琳、质安站站长田东、各区县建设系统负责人等领导莅临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博弘建设雅安公司总经理、雅安市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勇代表公司在会上向参会领导、同行,汇报和分享了时代天街项目在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成果与经验。

新闻稿1

本次观摩会旨在全面推进雅安市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建设,通过强化培训,夯实基础,认真执行建筑施工标准和规范,推广新工艺、新材料应用,加强环保建设及绿色施工,促进全市工程建设质量稳步提升,进一步提升雅安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

新闻稿1.1

会上,佘勇总经理对“正黄· 时代天街综合体”项目的先进工程管理模式与安全文明施工经验向前来观会的政府领导、业界同仁进行了介绍。市建管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充分认识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性、夯实文明施工责任、补齐文明施工“短板”提出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工地现场环境,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科学有序、安全通道搭建规范美观、安全保护措施十分到位、建筑材料堆放整齐、区域规划合理,场地内外标识牌清晰明了,安全文明宣传板随处可见,施工部位、作业区、危险区域及主要进出口均设有安全警示标志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稿3

新闻稿2

建筑工程作为建筑行业的“窗口”,直接反映一座城市的文明风貌,推进文明标化施工是建筑企业、建筑工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要环节和基础,文明施工不仅关系到项目的社会声誉,也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文明施工,已成为当今建筑市场综合竞争必不可少的重要筹码。全市各相关企业将把此次观摩会作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地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推动我市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