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行动为果 言语是叶

2019博弘建设嘉兴分公司二季度团建拓展活动纪实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615日,2019博弘建设嘉兴分公司二季度团建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6157点,博弘嘉兴的小伙伴们准时在海宁体育馆整装待发,开启充满挑战的旅程。上午9点,穿过林荫掩映的山路,我们终于到达本次户外拓展的地点——莫干山沈园户外营地。

风景

初来乍到的伙伴们对一天的拓展项目充满好奇,在董教练的带领下,大家通过有趣的破冰活动作了简单的热身,并分为红、蓝、绿三支队伍,拓展活动以队伍为单位,竞争比拼。一个共事的团队,需要一种无坚不摧的凝聚力,破除彼此之间的“冰层”,团队变得融洽不再有相隔的鸿沟,加深彼此的信任,只有信任,才能排除奋斗过程中的一切顾虑。我们每位同事,作为团队的一份子,需要一种绝对服从的执行力,行动了才会有结果,再多的言语也只是树叶。

团队活动

人生最好的际遇,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下午第一站:滑草。石阶,翠竹,小草,从上而下。滑草时,从高处滑下,将所有的烦恼抛诸脑后,张开双手,和风撞个满怀,眼前只有那满目的绿野碧浪和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更有淡定的同事,拿出手机全程拍照录像,让人也是无比佩服的。

滑草

 

射箭,重要的不是中了多少环,而是姿势一定要帅!

射箭

随后,伙伴们满心欢喜地转战骑马场地,纯白色的马儿引起大家阵阵欢呼,尽管没有想象中策马奔腾的飒爽,却着实感受到马儿的温顺和乖巧。

骑马

震撼的来了!高空桥,看着就很刺激,每个人挑战自我,木板桥去,铁索桥回,站在高空,俯瞰脚下,一步一步,摇摇晃晃,这一定是我们难忘的体验,日后谈起,也是为自己的勇气感叹。

高架桥

最后,在相机的定格中为此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工作之余获得精神上的放松,也增强了员工的执行力和向心力,最重要的是营造一个更为积极和谐的公司工作氛围,也让大家今后以更高的热情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