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峰景圆满交房,开启幸福篇章

峰景圆满交房,开启幸福篇章

金秋十月,正黄·金域峰景小区铺满红毯,灯笼高挂,喜气洋洋,博弘建筑三载精工打磨,与正黄集团携手共迎业主回家----1021-1025日金域峰景项目盛大交付。

                                             

有人说看过万千风景,最美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从一张张蓝图到全景盛放,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博弘建设始终秉承着追求卓越,铸造精品的理念兑现着最初承诺。交房的喜悦,回家的幸福,交付现场暖意融融,甜蜜洋溢的笑脸,是这个金秋最温馨的画面。

1021日上午8时许,现场工作人员各就各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每一位归家的业主,从接待、审核、签约、验房、交房,各环节都严格把关,验房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以专业的素养,耐心的解释了业主的提问,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呈现了正黄博弘人高水准的专业素养及服务质量。

金域峰景项目商业住宅房共计1173户, 截止1025日,累计交付601户,交付率达51%

交房的五天里,博弘建设遂宁公司协助正黄集团遂宁城市公司,汇同汇德物业,按正黄公司的部署,确保了交房的顺利开展。

博弘建设一直以“服务为主,追求完美,锐意创新,管理规范”为企业目标,以“追求卓越,铸造精品”为理念,全力为业主打造优质产品,后续博弘建设将继续秉承优良作风,为业主创造更多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