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2021-2023年度挤塑板战略招标招标公告

因博弘建设开发建设需要,现拟对“博弘建设下属开发项目的挤塑板进行招标,诚邀有实力、信誉佳的单位参与报名。

1、项目名称: 2021-2023年度博弘建设挤塑板战略合作招标。

2、项目地点:博弘建设开发范围西南区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城市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指成都市辖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华、龙泉驿、青白江、新都、温江、双流、郫都11个区;简阳、都江堰、彭州、邛崃、崇州5个县级市,金堂、 大邑、蒲江、新津4个县及国家级天府新区) )、四川省遂宁市、四川省射洪县、四川省雅安市、四川省泸州市、四川省宜宾市、四川省自贡市、四川省西昌市、四川省广元市等城市行政管辖范围内所有项目所在地。

3、招标范围:博弘建设西南区域范围内的在建以及未来2年内的建设项目(包含除上述四川省区外地项目) :挤塑板采购及相关配合服务。

4、投标人报名条件:

4.1、投标单位必须是企业法人单位;

4.2、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并经国税、地税部门门登记的法人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3、参加本次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4、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承接本次招标项目区域范围内业务;

4.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营,没有被责令停业、资产没有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4.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的物的投标;

4.7、投标人业绩要求:需有三年内2个以上(2)知名建筑企业的年度集采、战略业绩。

5、报名时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

5.1、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生产资质证书等相关文件;

5.2、近三年具有相关类似业绩一览表(须包含提供4.7条要求) ;

5.3、纳税人类型及可提供发票税率;

上述证照及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印章,同时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查验。

5.4、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复印件)或单位介绍信,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供招标人查验。

6、报名时间: 2021719日至2021723日 上午9:00-下午17:30

7、招标文件领取条件及领取时间:待资格审查合格后,招标人将另行通知。

8、报名递交资料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798号新城国际广场19楼成本部。

招标人:遂宁博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唐18284569873、邮箱245092089@qq.com